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[老師!!我有問題]有三個關於投籃的問題要請教老師..

老師,有三個問題想請教您:

問題一:我的投籃的右手是不是太靠右邊?導致出手後,球都往右偏!

問題二:我放球的出手點是不是過於低和雙腳重心不夠?導致罰球時,拋物線過低!

問題三:除了不斷投籃增加自己對籃框的感覺外,想請問還有什麼方法來提高自己的命中率??

謝謝老師!!

Wen Chen

3 則留言:

  1. 介雯
    建議您自我檢視投籃的幾個重點BEEF法則

    1.你首先需要先做好重心的平衡 看自己的動作好像有偏右的慣性 應該修正為垂直方向
    2.投籃跟隨動作 投籃完成後食指中指手臂應指向籃框前沿 另外觀察球是否規律的後旋轉
    3.找出自己投籃的節奏 每次動作的ㄧ致性 穩定性
    以上加強練習次數 相信你會成唯一未得分好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老師的解答!!
    我會試試看,出手時也會去注意自己的方向和手臂等部位的動作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客氣
    上課可以多問ㄚ
    我會講的更多當場修正也比較有效果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