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

[好康活動]這次~我來當老師!!!

[好康活動-這次~我來當老師!!]

各位同學,好康活動又要來了,這次一樣好康!!我要送出7-11禮卷!!



活動辦法:

[參與活動資格]:

每位同學都有資格!!!!

[任務]:
不管是在體育課、自己練習、三對三鬥牛或教卓杯比賽,只要同學利用相機、手機、攝影機,拍下你覺得這是正確、或是錯誤的籃球動作,或是在網路上尋找籃球動作相關影片,都試著去講解說明影片中球員的動作,為什麼是正確的?為什麼是錯誤的?

在5/30~ˊ6/6期間,將拍下來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或Facebook,如果你是找網路上的影片請貼上網址,兩者都要附上講解說明,把完成的文章PO在Facebook東吳籃球課社團專頁,或是寄Facebook站內信給我,我會轉PO到平台這裡,並且與東方老師挑選講解最棒的五名同學,送出7-11禮卷200元整

 

[活動日期]:5/27~ˊ6/6凌晨00:00止,6/7號上課當天發放獎品。

[收件日期]:6/6 00:00截止,逾期不受理。

下面是範例,給大家參考

範例:

[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7TUGAN1-W0]


 

說明講解:在這影片當中,KOBE的運球重心有壓低,可以隨時為切入與投籃做準備,當他出手投籃的時候,身體是往上跳的,右手投籃出手動作有做到完整的伸展,所以球才會很直的投進。

 

以上就是講解的範例,當然講越詳細越好,得獎的機率也會提高喔!!!大家加油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