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[老師!!我有問題]想請教我的罰球動作,是否不標準?

請問老師,影片中我罰球的動作,投不進的那兩球,為什麼我投不進呢,是不是動作有問題阿?謝謝!!

Diamond Lin

2 則留言:

  1. 你的動作超誇張
    罰球最重要是穩定的身體重心和協調出手動作
    投籃可以有個人特色但要保持手臂 手掌 手指 在投完籃 完成後的出手角度
    出手投籃後身體重心也需要微微向前傾斜
    你好像很準勒以上加強就是罰球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老師啦~~~
    我覺得會不會是我力氣還不夠
    還沒跳才會姿勢變怪怪欸
    國小之後就沒認真打球了
    手感都會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