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[老師!!我有問題]投籃時,我得左手是否影響我的出手動作?

請問老師,投籃時,我的左手是否影響我的出手動作?謝謝!!

Arroyo



4 則留言:

  1. 哇好清楚可以看見自己的缺點ㄚ
    建議可以先練習單手投籃來改善扶持手的干擾動作
    住要是學習適應慣用手的手指手臂控制球的力量
    再加上扶持手就是標準的投籃動作
    預祝您成為系上神射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您好!
    我之前有練習過單手投籃
    但總覺得效果不大
    因為我的手真的很小
    要單手控制住球很難
    運球跟傳球還可以
    單手投籃連球都不一定抓的穩
    所以常常會讓左手去支撐
    但又怕影響到投籃
    跟朋友討論過我的左手似乎除了支撐之外
    常常也會在投籃的時候加入影響到的力量
    所以想請問一下老師我是不是除了多練習之外
    還能有什麼其他的辦法嗎?
    麻煩老師了!
    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星期二上課時我幫你特訓一下
    修正投籃動作
    要先改變一些錯誤習慣和小技巧
    正確動作才會定型
    加油

    回覆刪除